線上娛樂城推薦
線上娛樂城註冊送體驗金

線上娛樂城推薦
線上娛樂城註冊送體驗金

線上娛樂城推薦
線上娛樂城註冊送體驗金

大S汪小菲鬧離婚,婆婆張蘭昨晚直播中雖然不敢多言,但直到直播結束後,她都還在看網友留言,並且把支持汪小菲、責備大S的留言全部按讚。

張蘭按讚的評論包括「看了汪小菲的微博,我覺得他没有做錯。虽然大s跟他都是公眾人物,但是為了一個正義的言論而去離婚,那麼我只能說這個女人太隨意了吧!也可能另有隱情,但是我還是支持汪小菲」、「欣賞汪小菲,愛國顧家疼媳婦,就是他的媳婦太不知道心疼他了。汪小菲為了一家和睦,為了媳婦高興,犧牲了自己的很多意願吧!也真是不容易!」、「趕緊把孫子孫女接回來」等等。

台灣線上博弈平台賺錢推薦
台灣線上博弈平台賺錢推薦

她在直播中另外提到「都理解理解,一個男人能做到這個份上已經很不容易了」,也被解讀為是向大S隔空喊話。但礙於在汪小菲家中,張蘭最後只能顧左右而言他,靠按讚表達內心看法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S媽親曝大S心情現況 嘆「我真的要崩潰」
▪ 外送員在家門口大便 魏如萱氣炸:我笑不出來
▪ 雙鐵車票熱賣遇返鄉潮 田馥甄曝隱憂:實在安不了心
▪ 大S與汪小菲鬧離婚 廣告小妹「真愛不敵北京愛國教育」
▪ 整理包/驚!大S、汪小菲結婚十年鬧離婚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51274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線上博弈平台賺錢推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aplgsqa8 的頭像
    rosaplgsqa8

    rosaplgsqa8的部落格